menu
天賦之力:天資基因開幕典禮
更新日期: 2017-04-21
  

期待已久的天資基因檢測中心終於跟大家見面了,4月13日下午3時30分,天資基因檢測中心于尖沙咀力寶太陽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典禮。

開幕當日不少好友和合作夥伴獻花道賀:

天資基因檢測中心 DNA WeCheck是一間以基因檢測技術為核心,並集合遺傳諮詢、遠端醫療等服務既綜合性生物科技企業。搜羅美國、歐洲及亞洲等多個先進國家之技術,並獲得美國FDA及CLIA國際認證,再配合香港團隊的優質管理,將創新的思維和嶄新的基因檢測技術融合,並應用于日常生活健康管理及兒童發展上。同時引入農本方中醫藥集團及營養師等多元化的服務,成為眾人的健康管理專家。

如今,基因檢測技術已經被列為國家的發展戰略,並將在全國建設30個基因檢測技術應用示範中心。目前可應用于基因檢測的疾病數超過1500種,該技術當前已經成熟應用於新生兒遺傳性疾病篩查。廣泛應用於腫瘤、心血管疾病、感染性疾病等重大疾病的防治。天資基因檢測中心的成立,正是順應了國內甚至是國際的這一需求和導向,旨在為廣大民眾提供科學、準確的基因測試服務。

不少重量級的嘉賓出席了天資基因檢測中心的開幕典禮,足以證明天資基因檢測中心的宏厚實力。

當日出席的重要嘉賓包括:

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創辦人黃達東太平紳士

◆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創辦人及行政總裁(基因健康管理師/ 臨床遺傳諮詢師) 孫詠琪女士

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實驗室總監鄧國全博士

◆仁愛堂主席李愛平女士

仁愛堂主席任德章主席MH

保良局主席胡偉民博士BBS

◆香港小姐以及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郭羨妮

其中,天資基因的創辦人之一黃達東太平紳士表示,基因生物行業是一個永遠的朝陽行業。健康產業亦在香港及中國內地市場甚具潛力,是可持續發展的商機同時亦可為醫療行業作出貢戲。

這個正正印證了天資基因投身社會,以技術回饋社會的堅定信念。

而在開幕活動當日我們還看到另一矚目的身影,那便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香港小姐以及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郭羨妮,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媽的郭羨妮表示:"相信因材施教,所以不斷嘗試希望搵到女兒的潛能方向和興趣,從而配合合適既教育方法,但以往都系靠觀察她平常喜好,但始終不夠全面。”因此,希望能透過「天資基因檢測」瞭解小朋友在不同方面的能力,快速瞭解囡囡的特徵長處。

遺傳著郭羨妮優秀的外貌和智慧基因,再配合天資基因檢測的科學分析指導,相信郭羨妮的女兒定能超越自我,找到成功的捷徑!

在開幕同時,天資基因檢測中心也不忘為社區出一份力,開幕典禮中,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即場進行支票贈送儀式:捐出50萬天資基因檢測服務給超過100位元、遍佈18區的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。好讓他們也能夠有機會早一步瞭解自已的天賦,突破現狀,改變命運,同樣有機會贏在起跑線。

 

在可見的將來,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將繼續回饋社會,並提供高水準基因檢測服務,我們相信,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天賦優勢,只要及時發掘,未來的道路必定更順暢平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