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為你打造一份專屬保健秘笈
更新日期: 2017-05-05

現在生活水準普遍提高,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關注度逐漸提供,保健亦成為很多人越來越注重的問題。

科學保健是大勢所趨,對於保健方面的知識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,有的人通過"無所不知”的網路或媒體途徑獲得保健知識,而有的人則通過長時間的親身體驗得出一套合適的保健秘笈。

現代人普遍繁忙,當沒有時間經過逐一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方法,很多人便會直接複製別人的經驗,可是依葫蘆畫瓢,不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哦。
 

每個人體質均有差異,適合別人的一套,在你身上可能並不行得通。

比如近年來廣受女士歡迎的"固元膏”,以各種滋補藥材熬制而成的這種保健聖品,能補氣養血,號稱適合用作長期保健食用,但其實醫生指出,固元膏過於滋膩,脾胃虛弱的人並不適宜長期食用。還有,適量喝點紅酒的好處很多人都知道,但對於酒精過敏或有酒精肝的人來說,這條保健小妙招可就不太適用了!

很多例子說明,不適合自己的保健"秘笈”,不但不能增強體質,更有可能影響身體健康。所以選對路子來保健,才是對自己的最大保障。

通過天資基因的基因測試,可以提供準確率極高的全基因譜掃瞄檢測,僅需唾液樣本即可得到個人23對染色體中數以百計的基因多型性結果,檢測超過300,000 SNA位點,了覆蓋50多項分析,全面透析你身體隱藏的健康狀況,説明你根據自身身體狀況制定一套專屬於你的保健保健方案。

同時,天資基因配備高級營養師、農本方中醫為你量身制定專屬保健計畫,迎合身體特質打造最吻合身體狀況的方案,讓你走的每一步都不會徒勞無功,營養師和中醫師給出的專業意見,保健秘笈輕鬆GET!

有了基因檢測的科學分析和專業保健導師神助攻,讓你輕鬆選對保健方案,擁有健康的體魄,妥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