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誠邀支持天資基因呈獻:「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」
特區政府計劃於2018年中成立「兒童事務委員會」,匯聚相關政策局、部門和關心兒童權益的團體,就兒童的全面發展及成長制定長遠目標和策略方向。仁愛堂自1977年成立,40年來致力為不同年齡、不同階層的市民服務,尤其關顧基層兒童成長的需要,為他們提供適切、到位的支援。
為喚起市民關注基層家庭兒童可享有平等參與課外活動、啟發體藝潛能的權利,本堂將募集1,977名學童於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參與一節「芭蕾舞課堂」,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童均有機會體驗跳芭蕾舞的樂趣之餘,更可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,在他們的成長路上留下開心難忘的光榮印記,活動同時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,為基層家庭學童提供學習資助,幫助學童發展潛能,增強自信!
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 : 2018年2月3日 (星期六)
時間 : 下午3:00 –下午3:30 (典禮)
下午3:30 –下午4:30 (表演及芭蕾舞課、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)
地點 :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「匯星」
目的 : 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
截止報名 : 活動於2018年1月18日(星期四) 23:59 截止報名。參加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注意事項:  
1. 「健力士芭蕾舞課堂」的芭蕾舞教學短片會於2018年1月第二個星期上載於活動網頁及仁愛堂的FACEBOOK專頁,以供觀看。
2. 所有參加者必须穿著由大會確定的芭蕾舞衣,並於活動當日中午12時30分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「匯星」接待處報到。
3. 活動當日會進行綵排,請各參加者必須準時出席及報到,若未能參加綵排,恕不能參加「最多人參與芭蕾舞課堂」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。
4. 所有參加費用款項扣除成本後,會全部轉為捐款,贈與仁愛堂作為弱勢社群服務籌款。
5. 如在活動當天早上7時正,香港天文台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報,或三號或以上風球時,是項活動將取消。並將參加者款項轉為捐款,贈與仁愛堂作為弱勢社群服務籌款。
6. 有關當天活動的一切更改,均於仁愛堂Facebook專頁及活動網頁https://www.yotgwr.org/ds公佈,大會保留一切活動的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