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我們的團隊樂意為你服務!
FAQ
Contact
FAQ

常見基因診斷問題:

Q. 為什麼要做基因檢測?

基因決定每個人的不同特徵,從外表、身高、血型到體質等,都會受到基因影響。自從人類基因解碼之後,我們可以從基因獲得更多關於自己身體的資訊。近年來已經發現與糖尿病、乳癌等相關的基因,還有越來越多研究顯示基因與疾病之間的相關性。基因檢測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身體狀況或是對於疾病的風險,由基因診斷的結果,我們可以針對自己,選擇對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,讓自己能夠過得更健康。

Q. 如果基因檢測出來,發現異常怎麼辦?

異常只是表示我們所擁有的這個基因,與一般大眾所擁有的略有不同。與有同樣作息、生活習慣、飲食方式的人相較之下,這個比較特殊的基因,可能會增加我們罹患某種疾病的風險。透過這個檢測結果建議我們對這方面多加留意,並且尋求專業醫師諮詢,將患病風險降低。

Q. 基因檢測要做幾次?

只要做一次基因檢測就可以獲得身體的資訊。但是隨著科技進步,與人體相關的基因漸漸被發現,分析基因的工具也會隨之更新。當有新發現,軟體及資料有更新時,我們會詢問您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服務。這項服務會收取些許費用。

Q. 為什麼基因檢測這麼貴?

分析基因所使用的生物晶片為高單價商品,且人類基因組成就好比一座充滿百科全書的圖書館,每個人所擁有的基因資訊相當龐大,解讀這些資訊,並編譯成我們所能夠理解的內容需要花費時間與金錢。您將可以獲得專屬於自己的資料,並且得到專業的分析結果。

Q. 有哪些人可以看到我的報告?

您將擁有自己的帳戶保有自己的資料,只有自己才能閱讀自己的報告,這些報告不會對外公開。除非您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個人資料,否則他人無法看到您的檢測結果。

Q. 做了這個檢測之後就不用看醫生了嗎?

當完成基因檢測,我們能由結果得知自己身體對某些疾病的風險性。這份報告只能提供您關於身體狀況的建議,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。

Q. 基因檢測準確嗎?

為了提供您正確的資訊,我們的檢測方法都有專業的學術研究支持與統計分析,以作為您身體狀況的最佳參考。

Q. 刪除我的資料

假如不想要保有這份報告,可以將「申請資料刪除聲明書」填妥後,利用電子郵件或是掛號告知管理者,我們將會進一步與您確認。

天資基因檢測中心
香港九龍長沙灣道910號安泰大廈12樓全層(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上蓋)
香港:+852 2110 1218
中國:+86 131 7211 9892
:+852 6729 6470
电邮:info@dnawechec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