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天資基因 DNA 檢測中心
天資基因 DNA WeCheck 檢測中心屬富康基因科技集團旗下,是一家以基因檢測技術為核心,並集遺傳諮詢及健康管理等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生物科技企業。憑藉美國FDA及CLIA國際認證實驗室的先進技術平台,採用世界領先的基因檢測技術,天資基因檢測中心致力拓展相關的應用方案。
天資基因檢測中心由熟悉本地市場的專業團隊管理,結合美國及亞洲等國家的尖端生物科技及數據作分析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基因檢測及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,助您邁向更健康美好的人生。
什麼是DNA基因檢測?
DNA 基因檢測是進行基因的測試來找到更多關於一個人的基因構成。例如,一些常見的基因測試包括可能導致疾病的基因突變測試,或者進行檢測以確定先祖關係。 基因檢測的其他功能包括:
公司經營方向及策略
以基因檢測技術爲核心,結合遺傳咨詢及健康管理等服務的綜合性生物科技企業。
掌握市場需求
自主研發各項基因科技產品,包括疾病風險基因、藥物過敏基因、兒童潛能基因、腸內菌群基因、皮膚基因類型等產品。
建立華人之專屬資料庫
藉由與臨床單位密切合作,蒐集與華人有關之基因檢測研究,建立專屬華人之統計模型與資料庫。
打造個人化健康管理與精準醫學基因檢測平台
開發疾病預測及監控有效的檢測技術,並驗證研發技術成果,打造完善的個人化健康管理平台與精準醫學基因檢測平台。
服務標籤: